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爽欲退出娱乐圈 暴瘦内幕曝光传与胡彦斌已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21:30:32

  郑爽自从与张翰分手后,频频暴瘦令网友心疼不已。虽与胡彦斌曝光恋情却零互动。与郑爽共同进退的只有她的父母。近日,郑爽欲退出娱乐圈称压力太大,爽爸黯然神伤,暗示其或与胡彦斌已经分手。

QQ截图20160327212446.jpg

郑爽欲退出娱乐圈

    昨晚22时,湖南卫视《旋风孝子》播出后,令不少观众对郑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节目中,郑爽自曝当演员压力太大欲退出娱乐圈,并表示暴瘦原因是怕胖了没人喜欢。

    在这期节目中,黄晓明、郑爽、陈乔恩、杜淳、包贝尔、曹格6人携手父母来到贵州铜仁盘信镇大湾村,展开三天两夜的生活。一贯与父亲相处和谐的郑爽突然发脾气,引得爽爸频频退让。

    6家庭首度合体,唯一的90后妹子郑爽疑压力颇大,甚至与父亲爆发了激烈冲突。郑爽对父亲表示:我受压力已经够多了,你就不要说了。爽爸神伤:咱俩怎么聊得这么沉重呢?并顺从女儿称:行,那就不聊吧,你自己慢慢懂得就好。

    然而,郑爽不仅没有被安抚,反而告诉父亲:我比谁都懂,所以我就说我不爱做这行业,我都不适合在娱乐圈里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