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怎么解小便 前妻子于虹照片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1-19 11:44:13

  导读:近日,金星大谈变性心路历程,不少网友好奇金星怎么解小便,能性生活吗?随后金星前妻子于虹照片曝光,不为人知的婚史被揭秘。

金星变性3.jpg

  金星曾经自曝过从小她就有强烈的变性欲,但是一直都没有付诸实际行动。金星曾经在美国学舞的时候就与上过这么一位金发美女—肯波琳,她也是金星变性前的妻子。不过两人也只是只有夫妻之名,而且这段没有夫妻之实的婚姻维持了整整10年之久。

  后来在机缘巧合下与肯波琳离了婚之后回了国,经历了一段不是很长的时间之后在朋友的介绍下便认识了于虹并闪婚。我们都知道闪婚的只有两个结果,不出所料金星和于虹也是。后来身心俱惫的金星便出国准备完成自己梦寐以求的梦想—换了一副女儿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