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变性前照片对比曝光 被质疑是男是女怎么解小便

来源: 搜狐 2016-11-29 10:45:06

  导读:近日,不少网友好奇金星是男是女,她是怎么解小便的。随后,金星变性前照片对比曝光,再次引起网络热议。

金星录节目险震怒 变性前照片是男是女.jpg

金星变性前照片对比曝光 被质疑是男是女怎么解小便

    著名艺术家金星以言辞犀利,毒蛇点评而在网络走红,自出现在公众视野以来,金星始终秉承霸气勇敢的风范,她的犀利言论在微博获得众多粉丝,大家都力撑她敢爱敢恨。对于她的变性身份,她自己也毫不忌讳,曾经亲口讲述实施变性手术的全过程。

    口述内容如下:

  我住进了北京香山医院中二病房。办完住院手术后,我又去北医三院去做心理检查。医生拿来一个册子,里面有1000多个问题让我来解答。回答很简单,是,还是不是。这都是些细小的琐事,有些问题是在重复地提问。

  这1000多个问题,如果回答对有60%的正确,你就有女性的倾向,但不适合做手术;过了75分,偏向女性,可以通过治疗纠正过来;过了80分,基本上达到女性标准,可以做手术了。我的分数算了一下,94分,医生说:你去做吧,一点问题也没有。我很理性,很多问题翻来覆去问,我都回答得一模一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