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峰低调娶影后刘欣 深扒两人个人资料背景结婚照

来源: 腾讯 2017-01-18 23:33:26

  导读:娱乐圈的模板夫妻并不多见,近日,邵峰低调娶影后刘欣被热搜,原来潜伏在娱乐圈的邵峰刘欣伉俪情深,恩爱多年。

少锋刘欣结婚.jpg

邵峰低调娶影后刘欣

    演艺圈有很多让人欣赏的夫妻,他们演技出类拔萃,为人低调真实,不炒作没负面,是年轻演员的榜样。今天说的这位演员,和他的妻子也是如此。他就是演员邵峰。

    邵峰,1970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87年,16岁的邵峰参演第一部电影《少男少女们》。 1994年,23岁的邵峰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七侠五义》。1998年,因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霹雳菩萨》而被人们所关注。2001年,因与袁泉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青春不解风情》而走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