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启刚为什么娶郭晶晶 深扒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中国网 2016-07-13 11:18:23

   导读:霍启刚和郭晶晶经历了多年的爱情长跑后修成正果,如今过着王子公主般的生活,一个是香港的豪门子弟,一个是奥运冠军,貌似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个人最终走到了一起,不禁令人好奇霍启刚和郭晶晶是怎么认识的,作为富家公子的霍启刚身边美女如云,为什么会娶郭晶晶?

1.jpg

霍启刚为什么娶郭晶晶 深扒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 郭晶晶和霍启刚一路走来也十分坎坷,拍拖七年,霍启刚多次拖延婚期,迟迟不愿娶郭晶晶过门,但女方为上岸嫁入霍家放弃跳水,正式退役离开国家队,到英国及美国读英文课程增值自己,霍启刚无可再拖,终于落实结婚。

    除了赞誉和祝福外,也有网友对两人的结合提出质疑,认为霍启刚迎娶郭晶晶是为了家族事业。“霍启刚的爷爷霍英东算的上是香港地产业数一数二的人物。

    作为霍英东家族的第三代传人,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已经立志要继续扛起家族的事业,在迎娶了郭晶晶之后,郭晶晶身上的奥运英雄光环、国家英雄光环,对霍启刚来说,也将是张极好的‘名片’,来帮助霍家开辟内地房地产事业。”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