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老公黄有龙系伪富豪 系许宗衡司机后变总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23:08:27

  赵薇夫妇56亿身价引热议,网友扒出赵薇老公黄有龙系伪富豪,原来他曾是前深圳市长许宗衡的司机,后面认识王林从此暴富。另外,网传赵薇与老公黄有龙相识,也是经王林介绍的。

  18-140112212910.jpg

    说到与赵薇的关系,王林曾在今年表示“十九年前就认识赵薇”。在一次吃饭时,王林也曾自己夸口说,赵薇的老公黄有龙是他介绍认识的。本刊记者在萍乡市芦溪县当地走访时,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表示“王林和赵薇老公黄有龙那是相当熟,与李连杰也相识很多年”,但是否是王林从中做媒成就一段姻缘,该人士表示不太清楚。芦溪县当地居民对于赵薇,已经“非常熟悉”,他们告诉记者,每次王林家接待明星,其中必有赵薇,“赵薇和大师关系相当好,都来了这里好多次了”。

  当初也奇怪,赵薇急匆匆嫁人,然后就怀孕,而且赵薇的老公有个十几岁的儿子啊,那时候有人说是因为赌大了,不过赵薇结婚后事业的确来了第二春,现在过的也不错,前段时间股票大跌前,他们成功出逃,套了10亿,不过现在赵薇事件却让其负面缠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