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出轨女主角澄清 只是相约看片花是真是假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2 13:19:06

  导读:近日,陈思诚出轨事件引发娱乐圈轰动,网友纷纷热议此事,而就在昨日,陈思诚出轨事件再次升级,据悉,陈思诚出轨女主角齐琦发声澄清了此事,称只是相约看片花,难道出轨是假的?齐琦的话又是真的吗?

陈思诚2.jpg

陈思诚出轨

  1月9日下午,据微博ID为“狗仔大圣”的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在酒店共处一室,且持续了一整晚的时间。两位女子被拍到先后进入陈思诚的总统套房内,更为蹊跷的是在为第二个女子开门时,陈思诚的衣服竟由先前的黑色衣服换成了白色浴袍。报道中称,直到凌晨6点多,两名女子都未被拍到有走出房间,直至第二天中午,陈思成才出了酒店前往片场。

  然后,此事一出瞬间引发轰动,陈思诚和出轨女主角的微博纷纷遭到沦陷,不过,就在近日,出轨事件再次升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