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出轨第二弹再被拍疑似北京夜会网红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1 15:35:35

  导语:1月9日下午,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引起了网友热议。1月10日下午,全明星探又再次爆料,陈思诚在北京再约网红同住酒店。据全明星探爆料称,该女子是叶子希,曾参演《唐人街探案》。随后,还放出了疑似陈思诚和女子的大尺度聊天记录。

t01c261e8abc5fcf071.jpg

  除了全明星探的这两次爆料之外,陈思诚之前的诸多出轨爆料也被网友翻出。目前,陈思诚和佟丽娅都没有对该事件作出回应。

  据悉,早在2014年,陈思诚就曾被全明星探爆料出轨演员张璇。“出轨门”女主角接受专访澄清事实,表示:“和陈思诚一起是谈工作,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并且是在他的工作室。”并告诉记者佟丽娅因此事向她道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