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否认去美国学导演 证实确已收到春晚邀约将合唱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1 15:54:24

  导语:气正当红的胡歌传出2017年将息影赴美国求学的消息,引人关注。当有媒体向其求证此事时,他表示有读书的计划,但具体去哪儿求学尚未决定。此外,他亲口证实将与靳东、王凯一起登台央视春晚演出,“有收到通知,但节目形式还不知道。”

Img478345336.jpg

  近日,有港媒爆料称,胡歌今年似乎仍将“休息”下去。据爆料称,自《琅琊榜》播出后,胡歌拒绝了包括杜琪峰导演在内的众多电视剧、电影戏约,“早前胡歌来港,向华强夫妇及儿子向佐,以及杜琪峰一起约他吃饭,原来杜Sir欲邀他与向佐合作拍戏,但最终都被他推掉。”还有消息称,胡歌并没有停下充实自我的脚步,预计今年3月去美国修习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摄处女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