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胡歌方面否认拒绝春晚:档期正在协调中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8 16:05: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胡歌方面否认拒绝春晚:档期正在协调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歌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胡歌拒绝了央视春晚的邀请,为此,胡歌经纪人公司唐人方面表示,胡歌对于春晚的邀请十分重视,目前还在努力协调档期。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胡歌已经接到了央视春晚的邀约,很有可能会在春晚的舞台上演唱一首歌曲。对于这一消息,胡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正在拍摄电视剧《猎场》,而因为拍摄超期至少要拍到春节前,所以没办法随时请假参加排练彩排,只好婉拒了。对于这一说法,胡歌的经纪公司唐人方面在8号表示,胡歌的档期确实很紧张,婉拒春晚邀约的说法并不太贴切,事实上,胡歌对春晚的邀约十分重视,档期也在协调中。

  胡歌因2005年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然而2006年,他不幸遭遇车祸,伤势严重,暂别演艺圈。而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充实自己,2015年胡歌主演的电视剧《伪装者》大受好评,同年主演的《琅琊榜》和《大好时光》相继播出。凭借《伪装者》和《大好时光》,分获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男主角奖和日本亚洲电视剧亚洲特别贡献奖。

关键词:胡歌春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