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胡八一结局是什么 精绝古城人都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0 17:15:16

  导语: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热播中,据悉,《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结局,找到精绝古城后,能回来的只有4个人,分别是胡八一、王胖子、shinly杨、陈教授。

1.jpg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胡八一结局是什么?精绝古城人都怎么死的?

  由靳东、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每周一晚三季连播。《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讲述的是摸金校尉的探险盗墓故事,不仅情节紧凑,画面内容也相当惊悚,重口味十足。

  据悉,《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结局,找到精绝古城后,能回来的只有4个人,分别是胡八一、王胖子、shinly杨、陈教授。郝爱国为了救大家被黑蛇缠绕全身,牺牲了。楚键被盗墓贼抓走,被尸香魔芋害死了。萨帝鹏为救胡八一被盗墓贼开枪射死。叶亦心奄奄一息,病死了。陈教授神志不清(神经失常),危在旦夕。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带着陈教授逃了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