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鬼吹灯之寻龙诀》发布会 陈坤化身孤敢重情胡八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9:25

  原文标题:【图文】《鬼吹灯之寻龙诀》发布会 陈坤化身孤敢重情胡八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坤舒淇

  10月14日,由乌尔善导演、陈国富监制,锁定12月18日上映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举办“重出江湖,摸金贺岁”发布会。“摸金校尉”队长胡八一扮演者陈坤与摸金小分队队员舒淇、夏雨一同亮相活动现场,并展示出各自的标志性武器,分享如何发动绝招对付墓穴里遇到的空前危机。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出关“情义版”预告片,危机四伏中,陈坤率领摸金小分队冲出地宫,躲避重重机关,尽显孤敢重情。

陈坤

  寻龙诀出关发布会 陈坤化身孤敢重情胡八一

  “这次演胡八一是让我很兴奋的一次体验,能够在一个电影里面从小演到大,对我来说是一次很美满的经验。”谈及一腔孤勇、充满敢做敢想冒险精神的胡八一,陈坤显得格外兴奋。而从现场发布会“情义版”预告片来看,胡八一更是一个重情重义,会为兄弟出生入死的一个人。从预告片的情节可以看出,陈坤饰演的“胡八一”担心兄弟“王凯旋”的安危而重启倒斗之路,面临盗墓过程中的种种危难时刻,胡八一总是显得气定神闲,同时他还不忘照顾自己的爱人“Shirley杨”,陈坤表示对于片中救舒淇的戏份印象格外深刻:“因为难得跟舒淇合作,她还抱我抱得很紧,演起来就更在状态了!”众人命悬生死一线,胡八一对王凯旋承诺“无论如何,我都要把你们俩活着带出去”,营造出踏入阴阳两界后生死未卜的悬念。

  胡八一带领摸金小队冲出冥界关卡的地宫护法,躲避四面危机,跌宕起伏,无比震撼。陈坤表示,“我竭尽全力把自己诚恳地投入进去,用我真正的状态,把我理解的胡八一诚恳地表现出来。”

  陈坤拍打戏频繁受伤 现场揭秘胡八一独门武器

  为了重现盗墓冒险之旅,摸金校尉们现场揭秘御敌神器,陈坤饰演的男主角“胡八一”标配是飞虎爪、捆尸索和罗盘,陈坤现场也演示了在墓穴中如何正确使用飞虎爪打粽子。《鬼吹灯之寻龙诀》不仅是摸金校尉的冥界探险,更是属于每一个“灯丝”内心的探险之旅。陈坤饰演的胡八一带领团队深入地下空间,挑战现实与心灵中的恐惧,预告片内容也引起主创团队拍摄时的回忆。为演好打戏,陈坤曾用三周时间专门练习武打动作,躲闪腾挪间造成了“习惯性崴脚”,“我在提前几个星期的练习里面,都练的是近身搏击,实拍的时候给了我一个飞虎爪,道具老师为了忠实原著,我拿的飞虎爪是铁质的特别沉,舒淇的金刚伞我举都很吃力,但还要打的特别潇洒。飞虎爪因为是真正的重量,我甩出去的时候,总会打到我自己或者伤及无辜”。

  谈及片中动作场面,舒淇也动情坦言“有想哭的冲动”,因为拍戏时大家都受了很多伤,导演为了追求真实,场景全部实景打造,演员也自然是放开了拼命,三十米的奈何桥、惊涛骇浪的水戏大家都是亲自上阵,自己恐高症、幽闭症加身,从十几米高俯冲下来全身肌肉紧绷,“还好陈坤后面护着我不要怕,这么努力去完成,觉得回忆起来虽然惊险却很美好。”

  上支“起范儿”版预告片发布后便激起了网友极大的好奇心,此次“情义版”预告片发布后更是赢得粉丝赞叹,终于等来正宗摸金范儿:“这才是真正的盗墓电影,展现了《鬼吹灯》小说的精髓。”同时,网友对水瓶怪蜀黍陈坤扮演的“胡八一”也期待有加,“坤哥饰演的胡八一man爆了!”、“这才是胡八一应有的气质!”据悉,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映,摸金贺岁,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