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时间 杨幂赵又廷剧版新春开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0 16:57:15

  导语:由经典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影版、剧版早已完成拍摄,引广大书迷关注,具体上映时间,电视台播出时间是什么?

2.jpg

  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大型神话仙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爱恨纠葛的故事。昨日,导演林玉芬,主演杨幂、赵又廷等出席了开播发布会。虽然此次是杨幂与赵又廷的首次合作,但两人无论在戏里还是戏外,都显得默契十足。杨幂还笑称两人是“好哥们”,因为两人都喜欢冷幽默、二次元动漫和打游戏等,所以能轻松地理解对方的脑洞,平时交流起来非常愉快,合作起来也十分默契。

  为重现原著里的古风古韵,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特别邀请了张叔平,以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张世杰,联袂操刀该剧造型。他们在遵循主流观众对古装剧的审美口味基础上,对服装大胆启用了时下最流行的颜色,无论是棉麻的素衣还是精细的华服,古风古韵中都透出了一股“洋气”。整部剧中,张叔平与张世杰团队共设计了130个角色造型,制作服装1400多件,再加上不计其数的道具,服道化制作十分精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