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上映 剧情简介曝光杨幂赵又廷三世虐恋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1 14:40:01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上映?剧情简介曝光杨幂赵又廷三世虐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版备受关注,拥有一大波粉丝,电视剧将翻拍也是备受关注,杨幂赵又廷三生三世虐恋结局如何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天宫中,爱慕夜华的素锦屡次陷害白浅,并让白浅误会夜华冷酷无情,继而又害白浅被挖双眼。白浅伤心欲绝,产子后,纵身跃下诛仙台。因诛仙台戾气破解封印,她恢复记忆,为忘记夜华,饮下忘情药。百年后二人在东海重逢。夜华认出白浅,相随相伴,再续前缘,更唤醒白浅记忆。面对往日仇怨,白浅问素锦讨回双眼,怎料又中了素锦的计,再不肯原谅夜华。此时擎苍再次醒转,夜华来不及解释,亲自斩杀擎苍,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幸而三年后,夜华苏醒,二人再续前缘。

      近日,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阵容首曝光,杨幂将饰演“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白浅(素素)、赵又廷饰演夜华(墨渊)、张智尧饰演折颜、迪丽热巴饰演白凤九、高伟光饰演东华、张彬彬饰演离镜,此外,小鲜肉吴磊和于朦胧也将加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