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邱泽怎么认识的 邱泽坦白后悔重伤杨丞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0 16:40:27

  导语:都说年少无知,恋爱起来也是一心一意,死心塌地,杨丞琳忆起当年与邱泽的过往,只能说伤害很深。

欢乐颂3.jpg


  杨丞琳16岁就出道,个性好强,有1个性格阴郁的古怪男生对她不好,虽不点名,但男主角其实就是当年和她合拍《原味的夏天》、近来淡出萤幕的丘泽。
  
  提起这段旧情,她不忘提醒记者:“伤我最深的,不等于是我最爱的,我不想让他觉得自己很重要。”这段情对她最正面的影响是“他爱看书,为了追上他我看了很多书”。但他喜怒无常,连她在家想看喜剧《老婆大人》放松一下,都被他凶:“你就不能看点营养的节目吗?”硬是把电视转到Discovery频道。平时她怕惹他生气,不敢常打电话给他,有一回忍了7天,还是禁不住思念找他,他却说:“你难道不能给我点自由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