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第3季嘉宾名单 彭于晏张若昀加盟许晴还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9 01:48:26

  网曝花儿与少年第3季嘉宾名单,网友表示一边欢喜一边愁,喜的是彭于晏张若昀加盟,愁的是第三季里面居然还有许晴。据悉,花儿与少年第3季嘉宾名单人选是4男3女,分别是:彭于晏、白敬亭、大张伟、张若昀,俞飞鸿、许晴、李莎旻子、沈梦辰。

1483800327204.jpg

  据相关微博公众号爆料,《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将改变原来5女两男的格局,将变成4女3男,对于这个改变,小编大大的给予点赞,早就该这样了嘛!有网友爆料本期嘉宾名单为俞飞鸿、许晴、李莎旻子、沈梦辰、白敬亭、大张伟、张若昀,也有公众号爆料称彭于晏已经确定要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如果彭于晏加入,换掉大张伟,小编是极其愿意的,其他的人嘛,也都觉得还可以。但不知道为啥,这次因为许晴的继续加入,招黑颇多,小编综合整理了一下,这次许晴遭黑的原因大致有两个:

  1、觉得在节目中,许晴总是没事找事,抱团撕逼,季季成为花少们矛盾激化的带头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