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被曝恋情搭上周觅 早年被塞高尔夫球事件真相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18:31:54

   导读:近日,54岁的关之琳被曝新恋情搭上30岁的男星周觅,据悉,周觅是韩国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两人相识还是钟镇涛牵的线,提起关之琳,就不得不提其早年下体被塞高尔夫球事件,真相遭扒令人震惊。

关之琳被曝恋情搭上周觅 早年被塞高尔夫球事件真相遭扒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4岁的大美人关之琳,去年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后恢复单身,已收拾好心情的她,在社交界非常活跃,又为自家品牌睡衣亲自做宣传。而近月,关之琳身边出现一名小鲜肉,对方是现年30岁的韩国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

    周觅曾经陪之之在家中庆生,又陪坐游艇出海玩,而且在两人的IG也有不少合照,关系暧昧,有媒体指周觅与之之的朋友包括钟镇涛也是相当熟络,更传是钟镇涛介绍周觅与之之两人认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