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和蒋雯丽什么关系?靠吃软饭上位成名后翻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5 09:23:59

  导语:黄轩与韩国女友街头热吻新恋情被曝光,网友纷纷围观,黄轩当年的黑历史也遭扒皮,当年黄轩因为和蒋雯丽传出姐弟恋一夜成名,随后一路被捧上位才有今日的知名度,现如今曝光新恋情,看来与蒋雯丽的那段也成为了往事。

1.jpg

黄轩和蒋雯丽什么关系?靠吃软饭上位成名后翻脸

  黄轩虽然拥有一副阳光的偶像外形,却把自己的起点定在更低调扎实的“演技圈”,但是和蒋雯丽的绯闻,却让黄轩一直摆脱不了吃软饭上位的骂名,蒋雯丽与其所属的星美千易经纪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两人的“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了一年多时间。据媒体报道,蒋雯丽和黄轩曾合作拍摄了《女人帮》和《白相》两部影视剧,在两部戏中两人都是扮演情侣而结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