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女友曝光疑系韩国人 其和蒋雯丽什么关系曾曝车震门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12-14 17:10:38

  导读:近日,有媒体拍到黄轩与神秘女友同游韩国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十指紧扣,十分甜蜜。提起黄轩就不得不提到蒋雯丽,那么两人是什么关系呢?据悉,黄轩和蒋雯丽曾被曝姐弟恋,还拍到两人车震的视频。

黄轩女友.jpg

黄轩女友曝光疑系韩国人 其和蒋雯丽什么关系曾曝车震门

  12月14日下午,有媒体曝出演员黄轩在12月初与一神秘女子同游韩国的亲密视频,疑似已坠入情网。据透露,黄轩缺席了新片《长城》在北京的首映礼,被曝本人身在韩国。据爆料,黄轩抵达韩国机场后上了一辆白色车,车内驾驶是一位神秘的年轻女子。12月7日,黄轩与该女子又同抵机场,在一家面馆共进午餐,有说有笑。之后二人十指紧扣,甜蜜依偎,在车内女子还帮黄轩整理衣领,二人搂抱在一起,举止亲密,似乎还上演了告别之吻。后黄轩下车走向机场,二人难舍难分,又十指紧扣了一次后,黄轩才缓缓离去。如此亲密的举动与甜蜜的氛围,不禁让人揣测,黄轩与这位年轻女子已是恋人关系。

  黄轩因《红高粱》、《芈月传》走红后获封“国民初恋”,但他的私生活一直保持低调,鲜有绯闻。近日黄轩与刘诗诗[微博]一同参加活动时,曾笑称自己上一段恋情还是在4年前,目前很期待有新的感情。现据曝出的这段视频,黄轩疑似已经是热恋进行时。视频中他笑容灿烂,与女子甜蜜依偎,眼神也分外温柔。网友们在大呼吃惊之余,都表示会尊重黄轩的私生活,如果恋情坐实的话一定祝福。有粉丝平静道,“三十多岁的人谈恋爱,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