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晒自拍遭谩骂 其个人资料流出获身边好友力挺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2-13 20:27:18

  导读:周冬雨最近在INS中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因为马虎。其不小心把自己的小隐私也拍了进去。据悉,周冬雨晒自拍遭谩骂。其个人资料流出获身边好友力挺,其好友表示只是大家不够了解他。

周冬雨.jpg

   周冬雨凄惨身世曝光,早年丧父生母改嫁。邢翠萍是周冬雨的初中语文老师,尽管在所有科目中,周冬雨的语文成绩最好,但在邢老师的印象里,周冬雨从来不像别的青春期活泼又好出风头的女孩子,一直都是文文静静的,很多时候,安静得就像空气。

  周冬雨在INS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周冬雨皮肤水嫩,用食指指着脸庞,一缕头发不羁的散落在眼前,充满了少女气息。从照片的背景看,她似乎是在宿舍,身后床上还挂着粉色的内裤和袜子,十分抢镜。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背景挂着袜子内裤你也不打码”、“宿舍生活就是这样的”、“一颗粉红少女心”。
 
  在周冬雨面前,是一条鲜花和荆棘同样遍布的道路。巩俐、章子怡有很好的经验在前,魏敏芝、李曼又是另一种生活在后。是像前者一样生活在镁光灯下,还是像后者那样回归平凡?周冬雨,这个17岁多的石家庄女孩,现在正徘徊在这个三岔路口。 石家庄二十七中是当地的一所省重点中学,周冬雨的初中就是在这里上的,她曾经是04级启化9班的学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