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收视率飙升更新时间表 揭李栋旭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20:44:26

  韩剧《鬼怪》收视率远超蓝色大海的传说,鬼怪更新时间、男主李栋旭的女朋友是谁成为热搜。据悉,鬼怪周五周六更新两集,其收视率已经破纪录了。另外,男主角李栋旭的女朋友也被扒了出来。

360截图20161208203604015.jpg

    《鬼怪》首播收视率飙升,远超全智贤和李敏镐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报道还称,《鬼怪》首播即打破《请回答1988》保持的收视纪录,创下tvN史上电视剧首集最高收视。

    据悉,《鬼怪》由《太阳的后裔》的金恩淑作家与李应福导演联手打造,讲述了需要通过找到鬼怪新娘来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去记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的妻子”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鬼怪》能否力压《请回答》系列,成为tvN年度刷屏爆款剧值得期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