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艾个人资料遭扒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整毁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6 16:11:24

  导读:《锦绣未央》中李长乐的扮演者李心艾被网友扒出个人资料,网友们一看到李心艾就觉得其眼角太大,眼睛看起来很是恐怖,怀疑李心艾整容了。这不,大量的整容前后照片随之曝光,网友们纷纷吃惊李心艾整容简直整毁了自己啊。

李心艾2.jpg

李长乐剧照

  《锦绣未央》该剧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剧中李府嫡长女李长乐一直想致李未央于死地,却屡屡失败。李长乐扮演者是李心艾。生于1990年的李心艾,因为周杰伦的《天台爱情》一炮而红,电视剧播出后李心艾因整容而陷入争议。

  网友吐槽称:这个李心艾整容整的太过了,那个平行大双眼皮啊,那个脸啊,本来挺好看的一个人可惜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