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瑞希整容失败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2:40: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瑞希整容失败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张瑞希整容失败:2005年,韩流代表人物张瑞希每周三都要主持SBS电视台一个叫《晚间演艺 TV》的娱乐资讯节目,播报娱乐新闻。在韩国娱乐圈打拼多年,直到30岁才因《人鱼小姐》一举走红的张瑞希主播在日前播出的节目中因严重发肿的脸引起观众一片哗然。平时张瑞希在女艺人中也是属于干瘦型的,原本尖尖的鹅蛋脸竟暴肿成了面包脸。张瑞希一亮相,就让大家吓了一跳。张瑞希立刻在节目中向观众道歉,说自己是因为重感冒,导致脸上出了异状,很抱歉让观众看到她这样的面貌。

张瑞希整容失败

  节目结束后,有网友质疑张瑞希是不是去整型?“肿成那样,好像是针剂美容注射使用不当引起的肿胀。”

  张瑞希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坚决表示张瑞希绝对没有动手术,张瑞希主持的是每周都要播的节目,怎么可能有时间去做手术。张瑞希当天突然感冒发高烧,由于本来她的肝功能不好,有些小水肿,但那天却肿得特别严重。

    电视剧《人鱼小姐》中扮演雅丽莹的韩国人气女明星张瑞希,近日也被媒体拍到了整容的照片,从那些张瑞希整容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张瑞希做过下巴整形手术,利用药物注射对下巴进行矫正整形。她接受的下巴矫正手术,是先麻痹该部位筋肉,其后削开骨头把损坏的地方清除,手术的好处在于没有痛苦且能拥有漂亮的下巴。虽然,张瑞希表示自己并没有整容,但是,那些关于张瑞希整容的照片就像是铁一般的事实,让人深信不疑。


    更多关于【星娱TV】张瑞希整容失败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