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分手后谈唐嫣疑似放不下 两人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2-06 14:20:00

  导读:12:06是唐嫣的生日,在这天罗晋也宣布了两人的恋情。因此热搜的不仅有两位当事人,还有胡歌、邱泽等人。邱泽分手后谈唐嫣疑似放不下,两人分手原因遭扒。

唐嫣微博.jpg

   唐嫣罗晋终于走到了一起了。两个人公开了恋情了。但是他们公开的方式也是充满着浪漫的气息。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重点是发微博的时间是12点06分,今天12月6号,太有心了。

  邱泽在过去曾因与唐嫣合作拍戏擦出火花,虽然2人始终没认过恋情,但2013年女方的助理公开交往细节,证实恋情,但因为在感情观念不相同,因此由他主动提出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