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大婚 从伴郎团到珠宝腕表 个个都是高颜值

来源: Yoka 2016-12-02 07:05:02

  文章来源:Yoka,标题:袁弘张歆艺大婚 从伴郎团到珠宝腕表 个个都是高颜值 责任编辑:Penny

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举办婚礼,一时刷爆各大娱乐明星新闻版块。除了两人的恩爱虐狗以外,高颜值的伴郎团也火了一把。而两人在婚礼前后佩戴的珠宝和腕表,也是颜值不俗。

  德国秀恩爱

  

  大婚在即的袁弘和张歆艺 大方晒出德国的甜蜜同框照。准新娘指间闪耀幸福光泽的钻戒来自宝格丽Bridal系列#遇见∙爱# ,寓意二人不期而遇的缘分。腕间,“二姐”的宝格丽LVCEA腕表和“二姐夫”的宝格丽OCTO腕表,则一柔一刚,默契十足。

  

  温馨生日宴

  

  

  5月29日,是张歆艺35周岁生日,准新娘张歆艺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度过了一场温馨的生日宴,许愿时,一旁的袁弘 安静深情地凝望。两人依然佩戴了上面这几款宝格丽钻戒及腕表。

  古堡婚礼

  

  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大婚。在迎亲路上, 新郎率领由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组成的“史上颜值最高伴郎团”把新娘抱走了!

  

  二姐身穿劳伦斯许定制的红色中式礼服,佩戴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玫瑰金戒指及耳环,红玉髓和钻石巧妙搭配,中西合璧,既喜庆又浪漫。

  

  

  浪漫仪式

  

  袁弘说过要给张歆艺 一个童话般浪漫的婚礼,他做到了。德国古堡里,他身穿white tie黑色燕尾礼服,充满爱意地凝望她。她一袭拖地白纱,头戴宝格丽白金钻石冠冕,搭配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及耳坠,耀眼夺目,公主般高贵典雅,深情地亲吻他。而给新郎袁弘,则依然佩戴了绅士优雅的宝格丽OCTO腕表,如同骑士一般温柔守护着他的公主。

  

  

  

  在交换戒指的重要仪式上,伴郎胡歌为新郎、新娘送上结婚对戒,两人选择了宝格丽经典BVLGARI BVLGARI系列对戒,铭记二人炙热的爱情。

  

  

    最新消息:《袁弘张歆艺大婚 从伴郎团到珠宝腕表 个个都是高颜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