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弘&张歆艺德国大婚,胡歌又成了“最明亮的电灯泡”!【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1 07:57:18

  原文标题:袁弘&张歆艺德国大婚,胡歌又成了“最明亮的电灯泡”!【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袁弘张歆艺大婚

  据信息时报报道,当胡歌还在愁着如何应对父母的逼婚大招时,身边的好友纷纷成为了“已婚人士”,让这位感情状况一直不明朗的大龄男青年甚是尴尬。更尴尬的是,每当碰上好友婚礼,胡歌都在不经意间成为“喧宾夺主”的关键词。早前在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上,他就被传与霍建华一起出席而被网友错看成是“霍建华与胡歌在诗隆大婚”。昨日,他又因为参加袁弘的婚礼,以“最帅伴郎”关键词再度闯入热搜,又一次成为了别人婚礼的主角,网友就调侃说:“最帅伴郎胡歌,难道不是金陵城最明亮的电灯泡吗?”

  “真爱史”抢戏

  “胡歌袁弘的二三事”是一段网络佳话

  近来胡歌与霍建华的“胡霍CP”被炒得沸沸扬扬,但熟知胡歌的粉丝都知道,袁弘才是胡歌的“真爱”。这次袁弘和张歆艺大婚,兼具了好兄弟、好基友、好前同事、好搭档等多重身份的胡歌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他的伴郎,两人昔日的情义也再度被网友翻出。

  早年间,网络上流传着一篇胡歌与袁弘的CP文,叫《胡歌袁弘二三事》,里面记录了两人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的同窗情谊、胡歌车祸受伤后袁弘扮演的角色,以及两人在事业上对彼此的帮助。文中撰写的情节十分感人,比如“大学期间胡歌每周带袁弘的衣服回家洗”、“胡歌车祸了袁弘一整年不拍戏”等,虽然大部分情节无法考证,但胡歌与袁弘的感情确实十分深厚。

  胡歌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的婚姻大事,最着急的人应该是袁弘,因为他不想跟我过一辈子。”此外,在袁弘的微博里,提及“胡歌”的帖子,就有32条,每一条与胡歌相关的互动,都是深厚感情下的相互调侃。粉丝问胡歌什么时候再与袁弘合作,胡歌说“等他不再到处拈花惹草的时候”,袁弘回击:“暮然回首,你在百花深处。”

  而在一段袁弘与张歆艺婚前互访的视频中,张歆艺还逼问袁弘:“你到底爱没爱过胡歌?”袁弘一开始装傻,最后回答:“爱过……吗?”网友笑说“真是个惨绝人寰的问题”、“可怜的胡歌,心疼30秒”。

  袁弘与张歆艺拍写真也不忘拉上好友胡歌一起。

  感情现状抢戏好基友纷纷有归宿

  胡歌要做几次伴郎?

  一起上大学、一起打拼事业的好基友袁弘结婚了,曾经许下“五年之约”的霍建华也与林心如双宿双栖了,但胡歌的感情状况却一直不明朗,和女星江疏影分手之后,胡歌今年初又被爆恋上富二代林晓,随后这段恋情似乎不了了之。

  这次出发前往袁弘的婚礼时,胡歌在北京机场被拍到独自一人启程的照片,扎着小啾啾头的他帅气逼人,但联想到他与袁弘之间的“关系”,于是又被网友评为“最明亮的电灯泡”。好基友不是“婚”了就是“恋”了,网友对胡歌产生了怜悯之心,“希望霍建华结婚的时候,胡歌可以不用做一个孤独的电灯泡”。

  其实,胡歌的感情状况一直备受网友的关注,但他却一直十分低调,他曾在微博上表示:“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不过,对于男女关系越是低调,胡歌的“男男CP”就越多,而网友对他“急需一个女朋友”的关注就越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