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丹家暴谢杏芳 网友称其送女豪车将渣男演绎极致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1-19 10:57:51

  导读:曝林丹家暴谢杏芳,网友称其送女豪车将渣男演绎极致。林丹在升级当爸以后就被网友爆出其出轨嫩模,紧接着其妻子发文表示原谅。现在又有网友爆料其有家暴,更是送出轨情人豪车,这让网友都气愤不已。

林丹.jpg 

  11月18日报道 日前,林丹被曝出轨引发轩然大波。晚些时候,就有媒体爆出了惊人内幕:林丹除了背着怀孕时的妻子出轨,还曾对谢杏芳动用家暴,把谢杏芳打进医院。
 
  认证微博“大头费里尼”爆料林丹家暴谢杏芳: 林丹就是那种当着记者和经纪人的面上去就给谢杏芳一个大嘴巴子的男人。不是比喻,真事。有网友留言说:谢杏芳自己好像都说过他们是会打架的那种情侣,还说越打感情越好……虽然她描述的时候兜回了他们打闹性质般秀恩爱的状态,但是看见前半部分的描述,说实话我是心惊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