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偷吻谢杏芳视频 揭秘两人为什么没有孩子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8-27 11:11:07

  导读:近日,一段林丹赛后偷吻谢杏芳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巨大的亲吻声传遍全场,令人羡慕不已!林丹与老婆谢杏芳如此恩爱,可是两人为什么至今还未生孩子呢?

林丹偷吻谢杏芳视频 揭秘两人为什么没有孩子

    近日,谢杏芳、田亮、莫慧兰等已经褪去战袍的“英雄”们接受了中国网络电视台《5+奥运下午茶》的专访。作为“超级丹”的太太,谢杏芳笑着爆料,他们的结婚日期并不是特别挑选的,而是跟着林丹的比赛地点走,“只能在我这边广州或者他那边福州办,他说福州不可能啊,因为没比赛,后来他说11月香港正好有比赛,等比完了他去广州登记,我说那好吧!”

  尽管与林丹聚少离多,但两人婚后的生活却相当甜蜜,谈到什么时候要孩子,谢杏芳笑言顺其自然,自己说了不算,还笑称自己抱孩子特不专业,去李小鹏家抱孩子差点崴到手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