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谈及乔任梁难过落泪 二人私下关系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09:22:34

   导读:日前,男星乔任梁意外死亡震惊整个娱乐圈,很多艺人在微博纷纷表达自己的哀悼之情,而与乔任梁相识多年有过两次合作的赵丽颖因未发声遭网友骂冷血。昨日,赵丽颖出席《胭脂》发布会,首次回应此事,谈及乔任梁时不禁难过落泪,二人私下关系遭揭秘。

乔任梁.jpg

乔任梁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16日,艺人乔任梁在上海去世。事发突然,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与乔任梁有过合作的演艺圈人士大都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达自己的难过和惋惜。与乔任梁合作过多部作品的赵丽颖因未在微博发声,引发一些极端网友的恶言相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