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于正怒斥叶璇 称其炒作无下限恕不奉陪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5 09:28:11

   导读:日前,叶璇在一档节目中吐槽陈紫函人品有问题,只能演千年女二号,并称陈紫函不红是因为演了于正的剧,物以类聚,随后,于正发微博疑怒斥叶璇,称其炒作无下限恕不奉陪。

叶璇吐槽陈紫函.jpg

叶璇吐槽陈紫函人品

    据网曝,叶璇又开始打嘴炮了!节目里,她批评陈紫函:我一直演主角,至少红过。我看了你演的戏,确实只能演千年女二号。还当着陈紫函面说她不红主要是因为人品,因为她演了于正的剧,物以类聚。最后陈紫函都板着脸了,她还卖萌装可爱。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其实当年叶璇也演过于正的《国色天香》,说这话不脸红吗?

    节目中,叶璇质疑陈紫函人品,称大家都知道,某著名编剧以抄袭为名,陈紫函却还去演他的剧,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叶璇问陈紫函:“你是多么渴望一个角色,才会去跟这样的人合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