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高晓松节目停播引争议 大山发文疑指其炒作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4:20: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高晓松节目停播引争议 大山发文疑指其炒作- 责任编辑:Moqi

  高晓松

大山

  8月28日早间,高晓松就日前《晓松奇谈》遭遇停播事件发表声明,同时透露目前节目仍在僵持当中,并向《晓松奇谈》的观众致歉。

  高晓松的微博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的议论,今日午间加拿大籍学者、主持人、相声演员大山微博致信高晓松,4条赘述关于节目停播事件看法,疑指炒作?

  大山微博截图

  大山微博如下:

  1)邮件貌似是加拿大旅游局驻京办事处某本地员工写的,也许对加拿大的实际情况并不是很了解,请您谅解。他的邮件地址其实不像是官方的,您去看看他们的官网O网页链接连北京办事处的联系邮件后缀都是.com而非.cn。

  2)如果旅游局不是赞助商他们有什么权利审查内容?我百思不得其解。不理他们就是了,或者下次有加拿大人来审查节目的话您就说:“大山是我的好朋友;他已经审查过了,没事儿……”不就完了吗?

  3)魁独和原住民的人权问题是我们枫朝人民经常会聊的热门话题,媒体上天天曝光,也热烈欢迎你们参与讨论。真心希望中国观众多多了解这些情况,我也想听听酋长是怎么说的,快播吧。

  4)下周特鲁多总理访华期间本砖也会参加,肯定还会遇见旅游局的人。到时候该骂谁,怎么骂,请告知。


    更多关于【星娱TV】高晓松节目停播引争议 大山发文疑指其炒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