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四小花旦排名榜出炉 郑爽投票入选还有谁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8 12:02:49

  导读:最近,网上发出一起90后四小花旦的投票活动,最终的排名榜出炉了吗?有网友曝光四小花旦的投票结果,郑爽成功入选,而除了郑爽都还有谁成为花旦之一呢?

花旦.jpg

90后四小花旦排名榜出炉 郑爽投票入选还有谁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近日,南都娱乐周刊历时两周,集结173万网友以及110位专业媒体人和娱乐圈业内资深人士,经过网络票选+评委团的投票机制,就知名度、影响力、表演实力、作品素质、发展潜力指标等进行综合评议后,评选出了“90后四小花旦”,而迪丽热巴、孙怡等成为了冲击该活动的强有力对手,入围“90后准小花”行列。

  不过随后网上就曝光了此次花旦评选的结果,90后四小花旦都会有谁呢?最终评选出了“90后四小花旦”:郑爽、周冬雨、关晓彤、杨紫。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