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90后四小花旦出炉 郑爽秒杀张翰新欢娜扎拿第一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09:42:06

  导语:近日,网上曝光了最新的90后四小花旦出炉,郑爽因为《微微一笑》拿下第一实至名归,秒杀了张翰的新欢女友古力娜扎,网友称大快人心,而周冬雨、关晓彤、杨紫也分别入选,网友表示赞同。

1.jpg

  近日,南都娱乐周刊历时两周,集结173万网友以及110位专业媒体人和娱乐圈业内资深人士,经过网络票选+评委团的投票机制,就知名度、影响力、表演实力、作品素质、发展潜力指标等进行综合评议后,评选出了“90后四小花旦”,而迪丽热巴、孙怡等成为了冲击该活动的强有力对手,入围“90后准小花”行列。

此次评选艺人最终的票率为网友投票*30%+媒体人投票率*70%的公式进行计算,最终郑爽、周冬雨、关晓彤、杨紫上榜。与此同时,媒体人和娱乐圈业内资深人士评审团,还评选出了四位冲击四小花的“潜力股”,她们分别是:孙怡、林允、迪丽热巴、古力娜扎。该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不少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入选的“90后 四小花旦”中,郑爽近年来热度较高,属于“自带热搜体质”。高起点的周冬雨自成名后一直保持着高人气,加上今年和余文乐参加真人秀节目更是圈粉功力了得。 关晓彤的作品和人气近期陡增,多部热播电视剧奠定了她“国民好闺女”的形象。杨紫的持续发力和过硬的演技,都让身为童星的杨紫在这个小花小生不断更新的娱 乐圈站住脚,两年六部剧的高产量在《欢乐颂》中把她的热度推到有一个新高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