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再次见郑爽疑求复合 揭分手原因男方竟是不婚主义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4 21:01:07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2016年张翰再次见到郑爽时提出了复合要求,但是郑爽没有答应,如今郑爽和胡彦斌复合让人惊讶。网友好奇,为什么郑爽当初和张翰会分手呢?其中原因是什么呢?

张翰1.jpg

张翰再次见郑爽疑求复合 揭分手原因男方竟是不婚主义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最近有一部顾漫小说《蒲公英之恋》改编的电视剧《相交的平行线》传出了郑爽和张翰再次同框的消息,该剧由湖南卫视制作,李慧珠导演,顾漫编剧,杨幂、陈翔、张翰、郑爽、陈晓、白百合等领衔主演,倾情演绎一段极富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

  而在最新的演员表里看,演员阵容里的确有张翰但却没有了郑爽由此可以看出,张翰和郑爽再度同框几乎是不大可能的事情了,两人之所以会一起出现在《蒲公英之恋》的演员表上,估计也只是片方单方面希望他俩能能够合作罢了!!当然,也不排除炒作的嫌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