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曝光 五年恋情终结始末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0 11:43:47

   近日,胡彦斌疑结新欢和郑爽分手的传闻在网上疯传,张翰随即上了热搜榜,张翰和郑爽分手原因曝光,两人五年恋情终结始末遭扒,有人说郑爽用情太深导致不自信,两人关系才会越来越远,究竟是不是这样呢?

1.jpg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曝光 五年恋情终结始末遭扒

    当初恋爱时,张翰在所有人面前叫郑爽小仙女,告诉大家她是底线,不许别人伤害她。但是分手后,当节目里许晴和郑爽闹矛盾,所有人看热闹时,他删光了关于郑爽的微博,并发声支持许晴。郑爽与张翰相恋五年都,张翰从来没有公开承认郑爽的恋情,但是与古力娜扎才相处了多久,就发两人拥吻的照片,也是让人觉得有点“戏太过分”。

    大家都知道,“少爷”与“小仙女”结缘于2009年芒果台投拍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制作人姚嘉曾透露,18岁不到的郑爽试镜时连妆都没化,“但这个小女孩很纯,是我们需要的。”而张翰则一袭运动风,令面试官不禁取笑他“是不是走错了,应该去《士兵突击》”。二人第一次合作分外青涩。

    《流星2》开拍,翰爽互生情愫,亦开始被路人及媒体频频拍到吃饭、逛街画面,其间郑爽贴心帮张翰整理衣着,更情不自禁摸脸拥抱。二人在各种宣传及节目中的亲密表现亦让翰爽恋流言四起,可被媒体追问时,二人总以“好朋友”搪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