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方圆个人资料遭扒 系富二代家庭背景太恐怖

来源: 人民网 2016-09-03 16:12:09

  导读:今天就是2016超级女声冠军之夜了,人气选手方圆遭到网友起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曝光。据悉,方圆家庭背景太恐怖,系富二代,家住北京使馆区,豪宅梦幻得似城堡。

超级女声方圆家庭背景2.jpg

  超级女声方圆个人资料遭扒 系富二代家庭背景太恐怖

  方圆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一家人住在北京使馆区的一套豪宅,简直就是童话中的城堡。优良的人文环境和精致的家庭教育,让这个出身优渥的女孩,拥有了公主般的高贵气质。

  在大多数儿童无忧无虑的3岁,方圆就开始接触音乐,学习钢琴。9岁时便登上当时家喻户晓的央视综艺节目《非常6+1》,也认识了主持人李咏。随后,在短短数年时间内,方圆几乎将央视和北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跑了个遍,成了一个颇有知名度的小童星。多年后,方圆与李咏在超女舞台上重逢,一声 叔叔 显得自然而亲切。就连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何炅,也调侃称方圆为 老艺术家 。

  童星出道,家世不凡,为方圆在演艺圈中的好人脉打下了基础。据悉,方圆的同学中就有曾经登上过北京奥运舞台的林妙可。方圆的姐姐是一名演员,目前在热播的《诛仙青云志》中,有着精彩的表演。在登上超女舞台之前,方圆就已经频频接触演艺圈人士。也正因此,才有了杨幂和赵丽颖 姐姐 对她参加超女时的祝福。

  方圆在超女舞台上,曾用意大利语、英语、蒙语等各种语言,演绎不同文化不同民族的音乐。然而,这优秀的语言天赋,是方圆家人为女儿的将来盘算时,打下的基础。如果不是方圆对于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或许超女的舞台上会少了一位 萌音公主 ,而中国的外交使馆里会多出一名风采卓绝的外交官。

  在方圆年幼时,忙于事业每年只能匆匆见上一面的父亲,对女儿将来的发展有着 家长式 的期盼。 (家人)一开始其实都是不支持我唱歌的。因为我学习成绩还不错,就觉得那就一直学习好了。初中的时候,老师说让我一直读高中;读高中之后去考北大,或者考清华。学个中文系,或者当个外交官,总之就是这方面的发展。

  然而,年纪小小的方圆,却有着自己不同的意见。 我喜欢唱歌,既然有这个感觉,有这个天赋,那就不要浪费了! 于是,顶着家里的反对,方圆学业、音乐两不误,愣是在保证成绩的同时,将自己的梦想坚持了下来。而今,方圆是超女舞台上当之无愧的 学霸 。据悉,一边比赛一边考试的方圆,拿下了四所国外顶级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或许在超女结束后不久,就将赴世界公认的最顶尖的音乐学院 伊斯曼音乐学院进修声乐。

  经过超女舞台的历练,这位 公主 正在快速的成长。然而,毕竟稚嫩的方圆还有着少女式的迷茫,她透露自己并不想出国。 我一直没敢跟我妈妈说,我不想离开的原因是因为我妈在中国。她生病我不在身边,一走就感觉这辈子都错过了。我觉得家人最重要,他们健健康康就好。 这份纠结旁人难以解答,我们能做的也只有祝福她在超女能走得更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