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方圆个人资料遭扒 系富二代家庭背景太恐怖

来源: 人民网 2016-09-03 16:12:09

  导读:今天就是2016超级女声冠军之夜了,人气选手方圆遭到网友起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曝光。据悉,方圆家庭背景太恐怖,系富二代,家住北京使馆区,豪宅梦幻得似城堡。

超级女声方圆家庭背景.jpg

  超级女声方圆个人资料遭扒 系富二代家庭背景太恐怖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9月3日 近日知名八卦号爆料:超女方圆被扒出“身家过亿”,从小就上遍了央视节目,参加超女还请来了杨幂赵丽颖拉票!据说方圆的住所被各国大使馆包围,网友感叹方圆这背景感觉很强大啊!

  在大多数专业的音乐人看来,站在选秀舞台上的选手,歌声中或多或少总会有些瑕疵。然而,超女六强之一的方圆,却让有 音乐才子 之称的吴克羣颇为无奈的表示她唱的太完美了 。同时,初次与方圆合作的萧敬腾,也对这个女孩的音乐素养赞不绝口。而更神奇的是,一介素人的方圆参赛超女,竟能让杨幂、赵丽颖等当红女星公开祝福。这不禁让人疑问:她是谁?她为什么唱得这么好?红星们又为何愿意给她捧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