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金城武现身上海 老婆吕一资料被踢爆

来源: 2016-09-02 14:07:53

   导读:近日金城武现身上海,金城武是一个很低调的明星,真正的一代男神,80后心中无法或缺的偶像,但是近期也被爆隐婚老婆吕一也遭遇曝光,一个从不张扬男性,在浮躁的演艺圈里,这种超凡脱俗的个性,其实也非常难得。

金城武老婆吕一
 
     金城武是个非常低调的人,艺人中的异类,一个从不张扬自己的人。在浮躁的演艺圈里,这种超凡脱俗的个性,非常难得。金城武是一个害羞而敏感的人,他给人忧郁和孤独的感觉。不过,他的害羞敏感也不是因为生理缺陷,而是因为天生内向的性格、从小作为边缘人(中日混血)的成长经历和长相过于英俊经常遇到骚扰而养成的自我保护的习惯。但1998年走红后,他顿时感到了出名带来的巨大压力和不自由,就变得低调起来,能不出席的活动就不出席,就连好莱坞的邀请,他也因为害怕更不自由而拒绝。在金城武眼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平静私生活不要受到打扰,至于走红和赚钱,他都看得很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