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金城武现身上海 老婆吕一资料被踢爆

来源: 2016-09-02 14:07:53

   导读:近日金城武现身上海,金城武是一个很低调的明星,真正的一代男神,80后心中无法或缺的偶像,但是近期也被爆隐婚老婆吕一也遭遇曝光,一个从不张扬男性,在浮躁的演艺圈里,这种超凡脱俗的个性,其实也非常难得。

金城武老婆吕一
 
    其经纪人也证实:金城女友确实是日本人。金城武算得上是半个日本人,娶个日本妞也正常,难怪我们金大哥大部分活动都是在日本。两人已经结婚这个消息也是金城武在曾经一家私人聚会发布出来的,只有少数人知道这个消息,也只有少数人参加其婚礼,这也正符合了其低调的个性。
 
    金城武老婆应该算的上是金城武第五任女朋友,现在,金城武选择结婚来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看来,这个女子还是在他心中是最重要的人,我们在此祝福他们吧。
 
    09年知名娱评人王小鱼在微博上陆续爆料,王小鱼先写道:“独家首发:昨天从友人处得到很靠谱的消息——很多姑娘的梦中情人金城武他……他……他确实已结婚了!新娘是日本人。因为金帅哥目前一直在日本活动,很难拍到可以实证的照片,所以,无法成为可以正式发表的新闻,就在这‘私人场合’念叨念叨吧,祝福他!随你信不信,不信?去问他!”
金城武拿日本护照步出机场,右手无名指戴银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