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贾玲矛盾原因曝光 传为一个男人2人反目成仇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18:40:27

  导语:近日,网上惊现关于“张小斐贾玲矛盾”的话题,众所周知贾玲和张小斐是私下最好的闺蜜,在舞台上也是默契十足的搭档,可是为何2人会出现矛盾呢?其实这都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2.jpg

  喜剧创作是极艰难的脑力劳动,想东西的时候人喜欢做点什么,或者抽烟,或者吃东西,得有点事干才是安慰。贾玲喜欢吃。“她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特别辛苦,半夜回到宾馆,觉得特别饿,但是又什么都不能吃,她就会觉得人生怎么那么惨,我那么累,我连吃点东西都不行吗?”张小斐说。

  去年4月份,贾玲参加一档喜剧竞赛《欢乐喜剧人》,6组选手每周出一个新节目竞争名次。喜剧手段不多,误会法、情境反差、人物反差等,一共就20多种。光这档竞赛,她就需要准备11个不重样的新作品。贾玲每天中午起,然后召集编剧想点子、磨段子,一直到凌晨四五点。

  “喜剧最简单一句话就是,拿你的思维跟观众赛跑,谁拐得快,谁就获胜。”搭档马驰说。熬到不行的时候,贾玲叫来一堆外卖,小龙虾、麻辣板筋、哈哈镜鸭脖。清淡的饮食不会令人有胃口,只有重油、重辣的食物才能刺激到胃,进而刺激到大脑。早上离开讨论室回家,天已经蒙蒙亮。

  她和张小斐抱怨,我一个女孩,为什么要这样拼啊?苗条漂亮的张小斐逗她说,你不像我,我以后应该还嫁得不错。小品排出来了,有一个舞蹈动作是伸着一根手指扭腰。张小斐扭起来没有喜剧效果,但贾玲一扭,大家笑得不行,都说只有她能扭出可爱的感觉。贾玲挺得意的。喜剧演员的身体即是创作材料,她觉得与身体和解也不错。那就不减肥了,她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