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贾玲矛盾原因曝光 传为一个男人2人反目成仇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18:40:27

  导语:近日,网上惊现关于“张小斐贾玲矛盾”的话题,众所周知贾玲和张小斐是私下最好的闺蜜,在舞台上也是默契十足的搭档,可是为何2人会出现矛盾呢?其实这都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1.jpg

  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我们不仅认识了舞台上的很多主演喜剧人,同样也让我们认识了许多金牌主演,其中张小斐应该是最水观众喜欢的。很多观众非常好奇,张小斐和贾玲是什么关系,网上流传的张小斐门事件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

  张小斐和贾玲是什么关系?

  张小斐明明和杨幂袁珊珊是同班同学,毕业后杨幂和袁珊珊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电视女明星,只有张小斐另辟蹊径的成为了一名喜剧演员,虽然她也出演过一些电视剧,但她终究出名还是因为演小品的原因。很多人很好奇张小斐和同是喜剧演员的贾玲是什么关系,其实二人私下就是最好的朋友,舞台上二人就是最合拍最有默契的搭档。

  当贾玲从“微胖界”跨进“中胖界”的时候,曾向张小斐表达过不适感。张小斐记得,“我说咱们去买衣服吧,她说算了吧,等我瘦下来再买。”说完之后一直在胖。贾玲不爱运动,也没办法用常规的节食减肥。她20岁出头的时候为了能瘦,一个月没怎么吃饭,瘦了20斤。身体却垮了,现在只要不吃饭,全身就会起一层红色的包,像变身一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