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陈伟霆很保护赵丽颖 两人现实生活中疑假戏真做

来源: 人民网 2016-08-31 22:38:23

   导读: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陈伟霆赵丽颖组成的启月CP备受观众喜爱,网传陈伟霆很保护赵丽颖,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关系好到爆疑假戏真做,这些传闻都是真的吗?

赵丽颖.jpg

网传陈伟霆很保护赵丽颖 两人现实生活中疑假戏真做

    近来,俩人在剧中一场吻戏拍三小时的消息也引起粉丝们热议,陈伟霆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不免有些羞涩,他回应称这要怪导演,“因为需要换很多角度的机位拍摄。”他还透露,“那时候我们还没有那么熟,其实有一点尴尬。”此话一出,遭到剧中扮演其岳父的吴奇隆补刀:“他们吻了三小时之后就熟了”。
 
    在现场,陈伟霆回应此前与赵丽颖在剧中一场吻戏拍三小时的传闻,称是需要多角度机位拍摄的原因,并透露:“那时候我们还没有那么熟,其实有一点尴尬。”而赵丽颖则透露在戏外也叫剧中的父亲吴奇隆爸爸。

    这是快本上说的,陈伟霆的妈妈去蜀山剧组探班,给陈伟霆带了饭,邀请赵丽颖和其他剧组成员一起上车吃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