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弟弟同框 范丞丞近照曝光变私生子系谣言

来源: 凤凰网 2016-08-31 17:06:30

  导读:日前范冰冰和弟弟同框引关注,而16岁的弟弟范丞丞近照曝光长相阳光帅气,而对于网上传言范冰冰弟弟变私生子遭网友翻出热议,范冰冰没有生过孩子,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范丞丞长得很像爸爸。范丞丞是2000年出生,冰冰在1999-2000年里面拍了6部电视剧、4部电影,很多传媒都有报道冰妈大肚子去探班的,那些造谣说是范冰冰私生子的可以散了。范冰冰和弟弟同框,弟弟范丞丞变私生子纯属系谣言。

  QQ截图20160617135401.jpg

8月31日,有网友曝出范冰冰与弟弟范丞丞同框照,照片中,范冰冰身穿蓝色印花长裙,长发飘飘,揽着中间一位小美女的肩,弟弟则站在一旁,身穿白色T恤黑色长裤,虽然表情略有些僵硬,但比范冰冰高出半个头,眉眼帅气,已初步显露男神气质。

 据悉,范冰冰弟弟名叫范丞丞, 2000年6月16日出生,今年刚刚16岁。2007年,范冰冰携全家出席电影节活动时,其弟弟首度曝光。

 有网友表示:“好帅,是我的菜啊!”“如果冰冰穿了恨天高那这孩子得185了吧?”嗯,果然对于颜控来说年龄不是问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