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丛珊和前夫20岁儿子近照曝光 喜欢不羁非主流装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0:14

  原文标题:【图文】丛珊和前夫20岁儿子近照曝光 喜欢不羁非主流装扮--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丛珊(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上世纪80年代有很多好演员,也留下了数量众多的经典电影。提起电影《牧马人》,年轻的影迷可能没有看过,但绝对算是经典的好电影了,谢晋导演的这部电影让朱时茂和丛珊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说到丛珊,她在《牧马人》中塑造的“李秀芝”成为一代人喜爱的角色。后来,丛珊又接连拍摄了电影《秋瑾》和《良家妇女》,才20出头就已经是当红的女演员了。之后丛珊从大银幕消失了近10年的时间,90年代中期到了香港卫视中文台主持节目,还参演了甄子丹主演的经典电视剧《精武门》。近年来,年过50的丛珊还活跃在荧屏,虽然戏份不算多,但塑造的角色都深入人心,参演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等热播剧。

丛珊儿子

  80年代影坛美女如云,但丛珊靠着实力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经历过大红大紫,也经历过十年沉寂,那个年代的女演员都是有故事的人。1996年,远离大众视线近10年的丛珊带着1岁的儿子回国,并嫁给了导演萧峰。而关于他的第一段婚姻,丛珊从没有在公众面前谈及。外界对此也颇多传言,甚至有跨国婚姻的说法。其实,丛珊的前夫很多人也都听过,也是一位实力派男演员,曾主演过电影《寻枪》等。

丛珊儿子

  丛珊多年来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了儿子身上,如今丛珊的儿子伍迪已经20岁了,非常的有个性,喜欢不羁非主流的打扮。

关键词:丛珊伍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