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志玲放话最想嫁他 黄渤的真实身份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6:49:21

  导语:女神林志玲曾多次在采访中示爱黄渤,称黄渤是自己理想老公的人选,可是被称之为娱乐圈的一股“丑流”的黄渤,为何会如此受欢迎呢?难道黄渤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惊人身份?

5.jpg

  “丑”成为黄渤的标签,也让黄渤平步青云成为最热门影帝,《上车,走吧!》之后,黄渤时常以“丑”的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一部《疯狂的石头》让黄渤丑出新高度,也让黄渤彻底火了。之后片约不断,但都未能摆脱“丑”的形象,即使是在寻龙诀中,黄渤都是以一头蓬松的卷发示人,不过渐渐的,影迷眼中的黄渤没有那么丑,演技好,有才又幽默,性格也好,这些都成为黄渤的闪光点,就连林志玲也表示找男友就要找黄渤这类型的。

  截至目前,黄渤塑造的经典形象数不胜数,但人们没有看到的是,他成名之路的坎坷。黄渤曾当过广漂、北漂,组过乐队、开过工厂,经历不要太丰富。学历上,黄渤28岁才去读大专,26岁考北影失败,直到第三年北京电影学院开了个2年制的配音班,黄渤之前有干过配音,有实力有基础,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被他考上了。

  黄渤没有学历不靠背景,也爬到了现在这个位置,真的很让人“讨厌”,但又充满正能量,相当励志,加油吧少年,黄渤这种男神才是最佳榜样好吗,比起艹粉的小鲜肉强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