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于谦父亲的真实身份曝光家世惊人【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6:58:35

  原文标题:于谦父亲的真实身份曝光家世惊人【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于谦父亲的真实身份:于谦是我国著名的相声演员,曾经带给我们很多欢笑和美好的时光,网上有传言说于谦的家世惊人,那么,于谦父亲的真是身份是什么呢?有什么深厚的背景呢?一起来看看。

于谦父亲的真实身份

  据悉,于谦的父亲于庄敬,退休前曾是大港油田地质勘探老总,副局级干部;其母亲翟阿姨,也是石油炼厂方面的专家。

  于谦,男,满族,1969年1月24日生于北京,祖籍陕西蓝田,著名相声演员,德云社成员,与相声演员郭德纲搭档表演相声。

  1982年考入相声班学艺,在校期间跟随相声演员王世臣、罗荣寿、高凤山、赵世忠学习。1985年拜师石富宽先生。199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导演系。

  2000年开始与郭德纲合作表演相声,之后参与电视剧《九九归一》的拍摄,2001年出演电视剧《天下第一丑》,接着又参与电视剧《孙中山》的拍摄,2010年主演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2013年与郭德纲搭档登上春晚舞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