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事件回顾:宝强斥妻子马蓉出轨 马蓉要求其道歉

来源: 中国网 2016-08-30 13:43:00

  导读:早前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并在声明中斥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从那以后,两人的“撕逼大战”正式开始。而看到王宝强离婚声明的马蓉立即请律师对宝强进行诉讼,要求王宝强道歉并删微博。

马蓉宋喆王宝强合照.jpg
  但我绝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在此过程中我将依法处理好一切事宜,尽力将因此给双方父母和两个尚未成年的孩子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希望他们继续拥有平静的生活。最后,感谢家人、朋友、影迷及广大媒体与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帮助与支持,恳请念及两个年幼儿女和双方年迈父母,尽量给予我和家人一些私人空间。我会一如既往的保持初心,加倍关爱家人努力工作!
 
  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刚刚发表微博称,已正式受理此案。近日,王宝强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并且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话题由婚变上升到了财产分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