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事件回顾:宝强斥妻子马蓉出轨 马蓉要求其道歉

来源: 中国网 2016-08-30 13:43:00

  导读:早前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并在声明中斥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从那以后,两人的“撕逼大战”正式开始。而看到王宝强离婚声明的马蓉立即请律师对宝强进行诉讼,要求王宝强道歉并删微博。

王宝强马蓉.jpg

  早前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并在声明中斥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从那以后,两人的“撕逼大战”正式开始。而看到王宝强离婚声明的马蓉立即请律师对宝强进行诉讼,要求王宝强道歉并删微博。到现在可谓是愈演愈烈,两人的离婚风波还是没有真正的结束。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以下为全文:声明我与马蓉2009年结婚以来,一直谨守结婚誓言,相亲相爱、坦诚相待、忠于婚姻。在生括中呵护妻子、疼爱儿女、孝敬双方父母,努力做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好儿子。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为了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括环境而拼搏。负责任的声明:我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中、社会交往中,都是一个对婚姻与家庭、对朋友与团队、对工作与社会,尽责忠诚的人。我无愧于关心我、厚爱我的家人、朋友和社会。我自婚姻关系建立以来的一切言行与举止,绝对忠诚、正派与宽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