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的女朋友是谁 与郑爽吻戏床戏虐狗称热捧荧屏情侣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01:35:21

  微微一笑很倾城让杨洋郑爽人气爆棚,杨洋的女朋友是谁、与郑爽吻戏床戏也成为了热搜。据悉,杨洋目前还单身并没有女朋友,谈到择偶标准称喜欢贝微微这种类型的,这是不是暗示喜欢郑爽?另外,剧里杨洋郑爽的初吻及床戏在什么时候呢?

1.jpg

    最近大家讨论的最多的电视剧可能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无论是网游与现实结合的剧情,还是男女主角的颜值,都圈粉无数。

    在电视剧播出之前,官方就陆续放出电视剧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两人就有5、6场的吻戏,这些片段无疑就成了粉丝们既期待又不想看到的片段。杨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与郑爽虽然之前在综艺节目上合作过,但是演吻戏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有点紧张、尴尬。杨洋还称因为导演的要求很高,想要借位是不可能的,就只能真亲,还说吻到嘴巴都发麻。看来为了过导演这关还是要付出代价,估计迷妹们已经哭倒在地上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