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男演员富豪排行榜首是谁 中国仅成龙入围福布斯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8 16:17:11

  导读: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男演员富豪榜排名,那么位居榜首的男演员会是谁呢?据悉,中国男演员中仅仅只有成龙唯一入围福布斯富豪榜,究竟成龙收入有多少呢?

道恩2.jpg

2016男演员富豪排行榜首是谁 中国仅成龙入围福布斯

  需要说明的是,《福布斯》统计的年度范围是从去年8月底开始,至今年8月底结束,所以《福布斯》是每年8月发布这个演员收入榜单。今年女演员夺冠的是詹妮弗·劳伦斯,收入4600万美元( 2016全球女演员收入榜单 )。当然,媒体曝光的收入排行榜是按照税前来统计的,经过缴税、以及经纪公司扣除相关费用之后,演员们拿到的收入并没有曝光的那么高。

  这份收入排行榜统计的范围包括片酬、广告代言费、以及票房分成等等收入。道恩·强森今年还只是上映了一部动作喜剧片《乌龙特工》,年底还有一部配音的动画电影《海洋奇缘》。不过他刚刚拍摄完成《速度与激情8》,很快还要拍摄《勇敢者的游戏》,参与这些大片的制作,会给他在未来几年内都带来丰厚的收入。

 

  关于《2016男演员富豪排行榜首是谁 中国仅成龙入围福布斯》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风尚娱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